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好心眼巨人》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心眼巨人》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可以帶給我們快樂;讀書,可以帶給我們思考;讀書,可以帶給我們知識;讀書,更可以帶給我們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今年的寒假,媽媽又給我買了很多好書,其中有一本《好心眼巨人》讓我記憶深刻,現在我就講給大家聽一聽吧。

  這本書是英國作家羅爾德·達爾着寫的。說的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巫師出沒的時刻”,有一個叫索菲的小姑娘,(她是一個孤兒,住在孤兒院里)睡不着覺,悄悄的走到窗前,想看看晚上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當她把頭剛剛探出窗外的時候,她看到好心人巨人來到孩子們睡覺的地方,把他捕捉來的好夢放在一個長長的小號里,從窗口悄悄的伸進去,輕輕的一吹……,就在索菲看到他的時候,好心眼巨人也看到了索菲。於是好心眼巨人就把索菲一把抓走了。

  好心眼巨人把索菲抓到了一個連英國皇家空軍地圖上都沒有標註的地方——巨人國。天啊!巨人國里有各種各樣的巨人,有吃人肉的肉塊巨人,有吃骨頭的骨頭巨人,還有油滴滴巨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吃人!他們把人成為“人豆子”。當然我們的好心眼巨人除外,他是一個搜集夢的巨人,索菲和我們的好心眼巨人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對於那些吃“人豆子”的巨人他們也非常的痛恨,於是索菲和好心眼巨人一起找到了女王,想方設法把吃人的巨人抓了起來,把他們困在了大山洞裡。最後好心眼巨人得到了一頭大象,甚至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職業------作家。

  這本書寫的非常吸引人,讓人看了開頭就不由的想一直讀下去。看完這本書,我非常的敬佩那位好心眼巨人,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下,還是保持着“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雖然他的相貌非常的難看,但是他卻是一個非常善良,助人為樂的人,看過這本書的人一定會被巨人的善良,樸實,富有愛心的品質所感動。這本書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不管一個人的外貌是什麼樣子,只要有一顆善良,充滿愛心的心,我們就會受到別人的歡迎和愛戴。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讀《好心眼巨人》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心眼巨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