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心中一首唱不完的歌,家鄉,是心中一根然不盡的火柴。每當我獨自騎車到桃花溪,這種對家鄉的喜愛就像潮水一擁而上。

  春風吹綠了大地,似乎也吹綠了桃花溪的水,碧綠得似一塊翡翠,而岸邊那些依依多情的垂柳呢?哦!它們把這塊“大玉盤”當做了鏡子,正彎着腰欣賞“鏡子里”的自己呢!

  夏日的炎熱替換了春的清爽,這時的溪邊成了人們納涼的好地方,人們在柳樹下歇涼,在陰涼處遛狗,散步,熱鬧極了。而在一旁默默奉獻的柳樹呢?哦!它們正為人們提供陰涼呢!

  秋的雲淡日麗換下了夏的烈日炎炎。大樹上飄下了已經迫不及待進入旅途的紅葉,有的落在了水中,有的飄在過道上,風一拂,它們紛紛起飛,前往那被命運安排的目的地,一路上他們搖擺着身體,就像人們揮手一樣向桃花溪告別,向故鄉告別。

  冬日的嚴寒使桃花溪難免有些黯然,也許,它正是在為下一個春的美麗蘊育能量吧!

  家鄉是心中一首唱不完的歌,家鄉是心中然不盡的火柴。每當我想起它,心中總是暖暖的,就像一個人在逆境中受到鼓勵,就像一個人孤獨時遇到一個朋友……問我的愛在何處?我的愛在家鄉!

  重慶謝家灣小學四年級:魏雨軒

您正在瀏覽: 桃花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