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濟寧百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濟寧百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過早飯,爸爸帶着我坐車到濟寧百花公園去玩,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來到公園門口,只見公園門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門兩側插着許多五顏六色的旗子,掛着一個個大氣球。我和爸爸擠過人流,最先去了假山,這裡真熱鬧,小朋友們有的在走橫杠,有的爬繩網,還有的在玩大氣墊。我們下了假山直奔海獅表演的地方去了,因為這次來的目的就是想看一看我嚮往已久的海獅。爸爸把我高高地舉起,它長着尖尖的牙齒,黑黝黝的身體,身子上的毛滑溜溜的,它的樣子看上去很滑稽,台上的兩位馴養師正在指揮着海獅表演精彩的節目,一會兒讓它躍出水面,一會兒讓它頂排球,一會兒讓它給觀眾致謝,逗的觀眾不時地爆發出陣陣掌聲。我們還看了會背唐詩的八哥鳥,機靈的鸚鵡,可愛的小猴子。

  天漸漸地晚了,我和爸爸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迷人的百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濟寧百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濟寧百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