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花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公主,她像花朵一樣美麗動人,她就叫做“百花公主”。百花公主有一個奇怪的特點。就是她感知能力很好,能和世間萬物溝通。可能是她的善良感動了世間的萬物吧! 

  有一次,他正在和玫瑰花聊天的時候,有一個土匪看見了百花公主,他決定要把百花公主帶回自己的土洞中。這時,小草看見了土匪,告訴了百花公主。百花公主趁他不注意,急忙忙地逃跑了!土匪也不甘示弱,緊跟其後。漸漸地,百花公主跑到了深林里去了,迷了路,這可怎麼辦呀!恰巧,有一位王子路過這裡打獵,看見美麗的百花公主,就一下子迷住了。不好!土匪追了上來,眼看就要把她抓住了。突然,王子挺身而出,拔出利劍,刺進土匪的心臟,土匪一下致命。 

  以後,百花公主和王子相處的很好。便各回各國,告訴父母。誰知,王子的國家是比丘國,公主的國家是朱紫國 。比丘國和朱紫常年戰火不斷。這樁姻緣肯定是結不成了!百花公主天天想着王子,王子也天天思念着公主。就這樣,他們的事迹感動了上天,讓他們化作了一對鴛鴦,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百花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