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花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天國中有一座夢幻森林,裡面住着許多蝴蝶仙子和大丑怪。夢幻森林一年四季景色如春,美麗極了。一天黑暗突然降臨在蝴蝶國。

  可是有一天,天魔帶着自己的手下大丑怪來捉蝴蝶仙子。眼看着蝴蝶仙子要被天魔帶走。這時從路邊經過的水碧公主(玉皇大帝的乾女兒),看到了這一幕馬上拿出父皇給的水光球將大丑怪吸了進去,只是年輕的天魔力量強大,沒被水光球吸去。

  水碧公主見蝴蝶國一片黑暗於是她拿出水光球念起咒語;立刻蝴蝶王國又變的光明。枯萎的花朵又張開了燦爛的笑臉;河水又變的清澈;樹木又發芽了;柳樹讓風婆婆幫自己梳頭髮呢。一切都變的這麼快。

  過不了多久蝴蝶王國消失了。就留下了水碧、索雅、百花、龍兒、小烏龜安哥諾卡、百花的好朋友小菊花還有大壞蛋天魔。

  有一天,天魔悄悄的將六歲的龍兒用黑旋風帶走了,天魔還把龍兒的所有記憶都解除掉了。索雅知道龍兒不見了非常着急,於是就出去找龍兒。不幸自己被天魔打入了黑暗之河下。

  那年百花五歲知道自己的哥哥和母親被天魔所打敗,並下定決心一定要打敗天魔。十三年過去了,百花十八歲了有一天她突然見到了龍兒,於是將一切都告訴了他,龍兒立刻想起了所有事情。他們兄妹兩人混入天魔的老巢,龍兒知道天魔怕光,於是從姑姑水碧那裡借來水光球。百花一人在門口等,龍兒來到天魔宮中對天魔說:“師傅天庭有人來了,在門口大罵叫您出來。”天魔立刻來到宮殿門口。百花立刻拿出水光球天魔一遇到光就無法使用法術,水光球把他吸了進去。

  百花和龍兒勝利了,他們高興的回到天庭一家人團聚了。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百花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