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武大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武大櫻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建始縣實驗小學三(6)班  葛雨豪

  2012年3月29日,媽媽打電話問我去不去武大看櫻花,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4月2日凌晨五點四十分,我們一行十人順利進入了武大校園內。

  沿着武大正門直走來到櫻園,只見這裡的櫻花已經完全盛開。櫻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比一朵更迷人。它有五片花瓣,稚嫩的花瓣像少女粉嫩的容顏嬌艷欲滴。迎着陣陣微風,有些櫻花輕輕灑落,在空中飄旋,像美麗的蝴蝶。櫻花開得爛漫,開得熱烈。花瓣重疊地落到了地上,像一張粉色的地毯,讓人不忍心踩上去。春天的空氣十分滋潤,混着櫻花的芬芳讓人沉醉。

  漸漸地人多了起來,樹的品種也有些變化。這裡的櫻花不是前面的粉紅色,而是大紅色,像火焰一樣將我包圍在中間。我忍不住在花下拍了許多照片。

  我喜歡櫻花,美麗的櫻花象徵著純真,象徵著希望,象徵著美好生活的開始。我們千里迢迢趕去賞櫻花,雖然也遭遇了無法打的,公汽太擁擠的困難,但是我們都充滿了成就感。武大的櫻花很美,但更美的是我們一顆童真的心。

  四年級:葛雨豪

您正在瀏覽: 賞武大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武大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