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花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百花公園

  在我們學校的東北角,有一座美麗的百花公園,每次去的時候都讓我心曠神怡。

  公園的正中心,有一個漂亮美麗的湖,呈葫蘆形,湖水清澈見底。一陣風拂過,湖水就漾起粼粼的波紋,好看得很。湖的周圍種了一圈柳樹,柳枝很長,上面長滿了深綠的葉子。從下面看,不流一點縫隙。一陣風過拂過,滿樹的葉子隨風飄動,像小姑娘跳舞時的辮子。到了晚上,湖邊的霓虹燈開了,燈一會兒紅,一會兒藍,一會兒白,一會兒紫,似乎有人在變魔術。

  每當過節的時候,百花公園的噴泉開了。噴出來的水柱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當水柱相互碰到一起,就發出輕微的響聲音,水花落在地上嘩嘩的響,濺到身上涼絲絲的,像在扇空調似的。

  這就是百花公園,一個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有空,就一定要到這個地方遊玩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