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今年11歲,身高1.55米,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胖墩墩的身材,一看就是個重量級的人物。 

  別看這個小男孩年齡不大,可他學習成績可好了,在二實小的五年小學生活,各門課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優秀學生。這個小男孩最大的特點就是樂於助人,不論哪個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有困難,他都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因而常常受到老師的稱讚,這不,今年上初一后還被老師和同學們推選為小組長和課代表呢! 

  這個小男孩業餘愛好也很多。周末喜歡騎着自行車和小夥伴們一起遊玩,閑暇時喜歡搞個小製作,什麼不倒翁、手電筒、簡易照相機等等,雖然不很精緻,但別有一番情趣。旱冰場上儘管有時摔的“鼻青臉腫”,但從不認輸,敢與小夥伴們一比高低。作業完成後,電腦桌前便少不了他的身影,與同學聊天,相互交流學習和生活心得,網絡遊戲也玩的爐火純青。只要有空閑,就往書店跑,如饑似渴的搜尋各類童話和科幻書籍……。不過他最大的愛好還是打乒乓球,在鳳城乒乓球訓練俱樂部培訓近兩年,乒乓球水平突飛猛進,還代表俱樂部參加過多次省級舉辦的比賽呢。雖然成績不很理想,但敢於拼搏,奧運精神—重在參與嘛。 

  當然,這個小男孩也有不少缺點。缺點之一就是脾氣比較倔,常和爸媽頂嘴,常常弄得爸媽哭笑不得。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太注意收拾自己的小房間,第一天爸媽剛給整理好,過了兩天就被他弄得面目全非,為此,沒少挨爸媽的批評。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隨着家長、老師的耐心教育,他已漸漸領悟了學習、生活中的許多道理,暗自決心要把身上的缺點克服掉,爭取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說到這,你一定想知道這個小男孩是誰吧?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吧,這個小男孩呀—就是我,名字叫狄勤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