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撒謊”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撒謊”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個 “撒 謊”的 人 

  華亭縣東華小學二年級四班 劉慶玲 

  記得我六歲那年,一位年過花甲的老爺爺,矮矮的個子,那黑瘦的臉上,嵌滿了歲月的痕迹。他的相貌雖不出眾,但他卻又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那是6月19日,爸爸媽媽帶着我到奶奶家去玩。火車上很擠,一上車,我們沒有座位。不久,我就覺得肚子有些疼。下一站又擠上來許多乘客,本來我們附近有一片空間,此刻也被擠得水泄不通。我的肚子越來越疼,感覺像要被擠扁了似的,腿也發軟了,幾乎站不穩。 

  這時,一位坐在我前面的老爺爺見了,說:“小姑娘,你不舒服嗎?很難受嗎?沒關係,你來坐。”“不------不-----”我有氣無力地說:“您------您自己坐。”“你這孩子太不聽話了,我讓你坐,你就坐唄!”老爺爺裝作生氣的樣子。我對老爺爺說:“老爺爺,還是您自己坐吧------。” 

  爸爸也說:“小孩子有點肚子疼沒有關係,您年紀大了,您自己坐吧。”“哎!怎麼盡說些客氣話,我看孩子肚子疼站着很難受。”說完后,他扶着座位的扶手站起身來,一邊拉着我的手讓我坐下,一邊說:“再說我也到站了!”老爺爺說完提着提包走向了車門口。 

  我閉上雙眼,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大約過了一小時,車快到站了,我們走到車門口等待下車,這時,我發現那個老爺爺竟然仍舊站在車門旁!啊!這太不可思議了,我害怕我看錯了,就揉了揉眼睛再看,啊,沒錯,就是他,就是那個老爺爺!親愛的老爺爺,你為了讓我坐座位竟然撒了一個謊——一個美麗而又善良的“謊言”。 

  指導老師:王淑琴

您正在瀏覽: 一個“撒謊”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撒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