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冤枉,我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冤枉,我撒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正在客廳里專心致志地寫作文。

  “咚咚”媽媽猛的一下打開門,從房間里快步走出來,滿臉烏雲地對我說:“你是不是拿了我100元錢?”“沒有。”我毫不猶豫地說。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媽媽和她的同事一起出去了。我繼續寫作業,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可是,中午,媽媽剛一回到家就用質問的語氣對我說:“你到底有沒有拿我錢?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快點說吧,把錢交出來並寫一份保證書,不然的話,樓上樓下全部知道。”

  我明白媽媽話中的含義,“樓上樓下全部知道”就是到最後我既要被狠揍,還要被鄰居“恥笑”為“小家賊”。一想前幾次的經歷,不得不仰天長嘆:唉,算了吧,不招就打,到頭來還是屈打成招。

  可是,我剛剛說完,媽媽便拿着掃帚柄走來,和我嘮叨了一大堆關於錢的大道理。最後,又打了我一頓。雖然很疼,但我一聲未吭。

  三天後,媽媽在大掃除的時候,發現錢在柜子下面。“案件”終於水落石出,我也“沉冤得雪”。

  我冤啊!沒骨氣,膽小鬼,死要面子。到頭來,以“莫須有”的罪名“賠了夫人又折兵”。唉!一個字??冤。

您正在瀏覽: 我冤枉,我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冤枉,我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