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不知不覺地感覺肚子有點餓了,翻遍了冰箱,也沒找到一點吃的,好餓啊。咕咕叫的肚子把我攪得寫不成作業,乾脆自己做飯吃吧。可是做什麼好呢?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對”,就做雞蛋炒大米” 

  我來到廚房,拿了一個不鏽鋼盆,往盆里倒了一些米,然後把他們清洗乾淨,在接上大約7厘米的水,打開煤氣灶燒上水,把大米放在鍋里蒸。 

  半個小時到了,大米好了,該炒雞蛋了,我從冰箱里取出兩個雞蛋,輕輕地在碗邊上一磕,不好,一不小心把蛋殼給弄進碗里了,我怎麼辦呢?我試着用筷子往出夾,雞蛋太滑了,蛋殼抱在裡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蛋殼弄出來,累得我c了一頭汗。哎 ,沒辦法,硬着頭皮也得把這頓飯做熟,誰讓我這肚子餓得咕咕叫呢。 

  我往鍋里倒了些油,油熱了,我把雞蛋倒進鍋里不停地攪拌,雞蛋在鍋里發出嘶嘶的聲音,變成了金黃色,雞蛋熟后,我把大米到進去,一塊炒,頓時,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雞蛋炒大米終於做好了,吃着自己親手做的飯,就是香。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做的飯,一個勁地誇我呢,我的高興勁就別提了。 

  通過這次做飯,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以後我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