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是我9歲的時候,一個夏日的清晨,我起床后,爸爸媽媽都還沒起床。我想:要是我能給爸媽做早餐,他們一定會誇獎我的。於是我洗完臉就去了廚房。

  在廚房裡我真像一位“廚子”。我先把煤氣打開,火苗“呼”地一下躥了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我把攪拌好的雞蛋倒進了鍋中,又從碗櫃中拿出了鍋鏟,我把雞蛋用小火炒了一會兒,又把飯加到其中去了。我嘴中哼着小曲,手中的鍋鏟不住地翻炒着,炒了一會兒,我把飯盛了起來。我就把爸爸媽媽叫起來了。他們洗完臉,就端起飯吃了起來,他們剛吃一口,就對我說:“你忘了加鹽和調料。”這下可糟了,我真的忘記放了!爸爸告訴我炒飯要加的一些調料,如蔥、蒜,媽媽把飯倒入鍋中,加了些蒜苗,用小火炒了一會兒,我一嘗,覺得還是媽媽做的好吃!

  飯後,爸爸說:“雖然你的炒飯沒媽媽的好吃,但是你想到我們,能動手做,這已經很不錯了。說明你長大了,知道關心爸媽了。我們看到你這樣,很高興!”

  如今我已十三歲了,炒飯再也不會不放鹽了,但是第一次做飯的經歷,還是這樣讓我記憶猶新。

  山東省汶上縣實驗小學二年級:龐思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