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第一次做飯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身體不舒服,爸爸又不在家,我決定由我來給媽媽做一頓飯。

  我忙去問媽媽要吃什麼?媽媽笑着說:“那你就給我做個最簡單的雞蛋羹吧!”我對媽媽說:“可是我不會做呀,要不然您教我吧!”媽媽面帶微笑地說:“那快走吧。”來到廚房,我在媽媽的細心指導下,先把兩個雞蛋磕開,倒在碗里,又拿起筷子把雞蛋攪成液體,倒上溫水,再灑上一點兒鹽。在我打雞蛋時,媽媽已經把蒸鍋準備好了,現在正好把雞蛋液放進鍋里蒸熟。

  我問媽媽雞蛋羹什麼時候可以熟?媽媽說:“水已經開了,過十五分鐘左右雞蛋羹就熟了。”我偷偷地跑到廚房去把鍋蓋打開,沒想到,我的一舉一動居然完全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對我說:“小饞貓,等不及了吧?不過,你越是開鍋蓋,它熟得可就越慢哦!”我只好耐心地等待了。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我忙叫媽媽幫我把雞蛋羹取出來。我和媽媽終於吃到了美味可口的雞蛋羹。媽媽開心地對我說:“孩子,你做的雞蛋羹真好吃,謝謝你啦!”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耐心、有恆心,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