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剛起來,覺的有點餓,我想讓媽媽和姥姥給我做飯,一看,媽媽和姥姥正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她們,可我怎麼吃飯呢?對了,我可以自己下方便麵啊!

  於是,我照着媽媽平時下方便麵的樣子做了起來:先在鍋里放上兩碗水,再插上電源,開開兩個電源開關,等到鍋里的水冒泡的時候,拿出一個雞蛋,在鍋邊上磕一下,用雙手把雞蛋給掰開,蛋液就“嘩”的一下流進了鍋里,只見蛋清在開水鍋里一會就變的發白了,蛋黃部分還是稀的,等了一會,等蛋黃變成固體以後,關掉一個開關,把方便麵放進去,用勺子按着方便麵,讓方便麵快點散開。

  等了有兩三分鐘的樣子,方便麵熟了,我把最後一個開關也關掉了,用筷子把面盛到碗里,吃了起來。

  吃着自己做的飯怎麼覺得比別人做的好吃呢?原來這是一種內心的滿足和驕傲!真高興我自己吃上了自己做的第一頓飯!

  四年級:孫維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