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以往每年我過生日時媽媽總是給我做一大桌好吃的,今年我想也為媽媽認真的準備一回生日。

  我等媽媽去上班了以後拿着自己攢了好久的零用錢去了超市,買了一些香腸,蔬菜和水果,還挑了一條特別好看的圍巾用包裝盒裝了起來。回到家后,我便開始着手準備慶祝媽媽生日的特別的晚餐。

  首先我先把香腸切成片,又把水果切好做成一個水果拼盤,之後想學着媽媽的樣子炒菜,等媽媽快下班的時候,我把雞蛋打好放在碗里,然後切好西紅柿,倒上油把鍋燒熱,把西紅柿和雞蛋放進去不停的翻炒,放進去鹽和味精,然後又用電飯鍋燒了些水煮麵。

  這是我第一次做飯,雖然做得很簡單,但是內心卻充滿成就感。等媽媽回來以後看見一桌飯菜感到十分驚喜,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然後當我把圍巾拿出來后,媽媽揉着我的頭髮輕聲的對我說,禮物她很喜歡,但是下次不要買了。我知道媽媽是因為心疼錢,想着想着不自覺的留下了淚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