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上領講台,第一次挨老師批評,第一次上學遲到...但是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記得那一天,我回到家發現家裡空無一人,而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嚕地唱起了“空城計”,找遍家裡沒什麼好吃的,只有地下擺的幾樣蔬菜。於是我決定自己來做點東西先填飽肚子再說! 

  做什麼呢?想來想去我決定做西紅柿炒蛋。我為自己的“天才”想法興奮起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首先從冰箱里精心的挑選出四個又大又圓的雞蛋和一個西紅柿。找出一個碗,把雞蛋往碗上一磕,可是雞蛋仍挺着大肚子一點也沒破,好像驕傲的對我說:“哼,小樣,想磕動我?沒門!”於是我再次把雞蛋用力地向碗上一磕,想不到用力過猛雞蛋汁濺了我一身,哎!平時看媽媽做得那樣簡單,輪到自己卻那樣難!清洗過後,我試着用不大不小的勁再次磕一個雞蛋,啊,成功了!我把雞蛋一個個打進碗里。接着把西紅柿切開,把雞蛋攪和均勻撒上蔥和鹽。點開火倒入油,等油鍋“滋啦啦”作響后,離着老遠就倒入了雞蛋液,嚇的要命,生怕油迸到手上。還好還好!沒事沒事!我的手心都是汗。我長舒了一口氣!過了一會,雞蛋四周冒起了乳白色的小泡泡,我把雞蛋翻了翻,接着倒入西紅柿,又炒了一會。一道菜就這樣出爐了,我吃着菜,吃着這經過千辛萬苦才作成的菜。我的腦子裡全是媽媽作菜的情景,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要繼續做菜,因為有一,有二,有三...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