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表弟,我想對你說

 廣東省南海 松崗聯表小學402 何穎詩

  表弟,你不是很喜歡小動物的嗎?我現在就想告訴你我和我的小狗的故事。

我的小狗一生出來兩三天,小狗的主人就把它給了爸爸。爸爸抱它回來的時候,小狗還沒有睜開眼睛。媽媽就把飯煮稀,給小狗吃。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小狗睜開了那圓溜溜的眼睛,望着我。然後小狗不吃稀飯了,我就把一些有肉的骨頭和一些排骨的味倒進它的盤子。小狗見到肉就吃了。

  小狗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小狗。它整天都跟着我,爸爸媽媽稱我為“狗司令”。每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小狗都想跟着我去,我就必須擺小狗的跟蹤:我會趁着小狗一不注意,飛快地走出屋去,反身把門掩上,把小狗鎖在門內。它就“汪汪”地叫,好像求我把它放出去似的。

  平時一有空,我就訓練小狗。小狗可聽我的話了,我叫它做什麼動作,它就做什麼動作。

有一次,我要小狗鑽圈,它硬是不鑽。我就拿一塊牛肉乾給它吃,它這才鑽過去。後來我要它鑽圈,它就都鑽過去了,因為它知道鑽過去后就有好吃的。

有一次,小狗不小心打破了我心愛的玻璃小貓。我氣極了,可看見它耷拉關腦袋,好像求我不要打它似的,我的震怒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撫摸着小狗的頭,它就用舌頭舔我的手。

每當晚上,我都會抱着小狗看電視,小狗就在我懷裡熟睡。

  表弟,你聽了我和小狗的故事,你喜歡我的小狗嗎?可是你永遠都不可能看到它了。因為後來發生了不幸,當你上次假期來我家住的時候,小狗已經病死了。你可知道那時候我多傷心嗎?不過,我現在還是想把它的事告訴你,讓你也能感受到它的可愛。我多想念那隻可愛的小狗啊!

  指導教師:朱瑞儀

這位小作者能把自己的親身感受和觀察用流暢的語言記錄下來,寫得自然明白。我們在平時的習作中,就應該像這樣寫自己想寫的事,寫自己有真情實感的事。

您正在瀏覽: 表弟,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