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印象深刻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印象深刻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籃球場上,一聲哨響,四周頓時響起啦啦啦隊的叫聲“加油!加油!加油”。他們在幹嘛呢?原來是在學校舉行的春季運動會上,我們年級同學正在舉行拔河比賽。

  我們的對手是對手班級,隨着一聲哨響,開始拔河了!對手班級前排同學奮力的把身子往後一仰,使勁往後拉。我們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的往後拉,繩子“噔”的一下被拉的筆直。

  幾秒鐘過去了,繩子上的結忽然緩緩的向對手班級移動,我們班的“小觀眾”可急了,開始叫起來“加油!加油!加油”,叫喊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再看那結依然在往對手班級移動,而且離勝負線更近了。我們班的隊員急的都快哭了。

  繩子的結繼續往對手班級移動!這下,我們班的隊員亂了套,同學們像發了怒的獅子一樣,緊握着拳頭,瞪直了眼睛。

  “嘟——”!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對手班級贏了,他們個個都興高采烈,我們班的同學個個低低頭,垂頭喪氣的。

  這個場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失敗了並不要氣餒,因為,有了失敗,我們才能總結不足,然後在以後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場印象深刻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印象深刻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