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表弟,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我要悄悄告訴你,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呦!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突然,一下子來到了我在天王星上建造的EX大部隊. 

  中午,我接到總部命令,要在第二天之前拿下被“機器星人”佔領的海王星.剛接到命令,又接到海王星的"SOS,SOS".我們發動軍隊,並帶上“冥王星人”送給我們的"暴龍獸軍團". 

  到了海王星,我們建起了暫時的基地.進攻開始了,我們的超級大炮、決死坦克和超級轟炸機還有決死裝甲車,在轟炸敵人基地,突然,情報員發來電報,電報上寫着,我軍兵力不足,槍彈也快要用完了。我想:必須向總部求救,要不然會全軍覆沒!正要發電報,情報員打來電話說:“我軍的加強軍隊來了,快讓暴龍獸軍團出場!”我讓暴龍獸的“刀槍不入”和“刀光劍影”去進攻敵人的總指揮部,終於,“機器星人”掛上了白旗。耶!我們勝利了! 

  可是,總部又讓我們去攻打佔領冥王星的“白矮星人”,我只好疲倦地進入了下場戰鬥..... 

  表弟,這就是我做的夢,如果你看了這篇作文,你也會覺得這個夢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表弟,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