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偶的大名是吳紫芊,我今年芳齡十二,用一句話來評價我,就是"甜美笑容臉上掛,口才就是頂呱呱!””是的,我有着甜美的笑容,這是我可愛之處.我也有着好的口才,哈哈! 

  我是一個調皮的女孩.講起我的光榮事迹呀,真是一天一夜也講不完.咳!挑一兩件給你聽吧! 

  還記的有一次,我看到奶奶的鞋子在地上,我突然突發奇想:把奶奶的鞋子藏起來!我看了看奶奶,一下子把鞋子拿了過來.為了不引人矚目,我偷偷的把鞋子藏到了米袋裡.於是,我有像沒有發生過似的,回到了房間.晚上,奶奶找不到鞋子,問我:"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鞋子呀?給回我呀!不要那麼調皮!””我鎮定自若的說:"我沒有拿你的鞋子,我喲直在寫字,不要冤枉人呀!””奶奶見我不像騙人,便又去找鞋子了.我在偷笑,嘿嘿!奶奶不知道我那了鞋子,哈哈!一天很快就過了.地二天,我放學回來,看到鞋子在地上,預感大難來臨,剛想跑,不料奶奶一把抓住我,說:"你拿我的鞋子去米袋了,啊!你太過分了吧!””耳朵里鑽入了好多嘮叨的話哦!聽完了奶奶的話,我想跑,可是,我還是吃了一頓打,我的屁屁開花了!555!555!那晚我不可以吃飯,好可憐哦,又想到了一種情景:風拂過我的臉龐,一排烏鴉飛過...... 

  欲知下回的事情怎樣,請看下回我的自傳!頂我哦!我會好好寫的哦!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