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聽到這首《茉莉花》,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那盆別緻的茉莉花。

  茉莉花沒開花時,滿枝的綠葉,顯得生機勃勃,從遠處看去,宛如一簇簇翠綠的絨球。我每天精心地護理,它也像明白我的心思一樣,努力地生長,為來年的開花積蓄着力量。

  茉莉開花了!花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嫩葉之間,生怕被別人發現似的。等你仔細地在密密麻麻的枝葉間耐心地尋找,就一定能夠找到嬌小潔白的花朵,那樣子可招人喜愛了。

  看啊,有的花朵已經悄然開放了,還有的含苞待放,似乎在等待着什麼。

  當茉莉花那沁人心脾的清香瀰漫了整個房間時,你一閉上眼,它就會把你帶到那如詩如畫、風景旖旎的仙境中去,令你陶醉。

  茉莉花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雍容華貴;也沒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高傲挺拔。它花不出眾,卻潔白無暇,默默地散發著清香,這也正是我深深喜愛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