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奶奶家的陽台上,有一盆美麗芬芳的花—茉莉花。

  茉莉花的花朵是雪白的,在枝上開起一簇簇的花。那些花瓣長尖長尖的,花瓣的中間有一條凹着的線。它們像插在花蕊上一拔就拔出來似的,花蕊的中間有一個圓鼓鼓的花心,常常招來幾隻可愛的小蜜蜂。

  剛長出來的葉子圓圓嘟嘟的,可愛極了。那些葉子綠的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葉子的中間也有一條凹着的線。有一些葉子里還有一個小花骨朵呢!葉子慢慢地拉長、變大。往上翹一點,清晨起來,上面還有一點露水哩!

  茉莉花的花香也很迷人,頭疼的人聞到他,頭就不疼了;煩惱的人聞到了它,變愉快了;枯燥的人聞到了它,變快樂了。不管什麼人聞到了它,心情都好了。

  茉莉花給人帶來的感覺不同。奶奶有時候晚上在樹下乘涼,還在那常常說起她的寶貝兒茉莉花。我想,如果奶奶家到處都是美麗、芬芳的茉莉花,那該有多美、多香啊!

  四年級:董欣月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