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茉 莉 花

 廣東省 連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吳嘉寧

  我家陽台上種了一盆茉莉花,一陣微風吹來,屋子裡就飄逸着陣陣清香,我情不自禁地吸了幾口,真香啊!

  我記得春天的時候,媽媽從外面撿回來幾根小花枝,把它們插到花盆裡。我每天放學回來都用杯子喂它喝水,日子一天天過去,只有一根小花枝發芽了,慢慢地又長出了幾片葉子。我在心裡暗暗盼望着我的茉莉花快快長啊!

  到了夏天,茉莉花長高了,葉子濃密青翠,還長出了幾個小花苞。我每天放學回來照例用杯子喂它水喝,盼望小花苞快快打開,開出美麗的花兒。

  終於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剛睡醒就聞到了陣陣的清香,我高興得從床上跳了下來,我猜想一定是我那可愛的茉莉花開了。我三蹦兩跳地來到陽台上一看,多美啊!潔白的花瓣,黃色的花蕊。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本來就還有些暈暈欲睡的我頓時清醒了。後來媽媽告訴我說茉莉花還可以用來泡茶喝,有提神醒腦的功效。

  茉莉花開了,這時它成了陽台上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搶盡了風頭,成了我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