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住在這裡我感到很幸福。

  我家住兩室一廳的房子,聽爸爸媽媽說,剛搬到這個新家我就出生了。爸爸媽媽住在大屋,我感覺那裡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電腦,它放在靠近窗戶的一角,電腦它對我很有幫助,自從有了它,我就學會了打字,遊戲,上網,尤其是上網讓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小屋是我的天地,我在這裡隨心所欲,一彈起那鋼琴,所有的煩惱就都跑到九宵雲外去了,正因為如此,我很愛這架鋼琴。客廳是我們全家休息娛樂的地方,我們要是一有空閑就全家圍在一起看電視,吃水果,有說有笑,真開心。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我經常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耍。前幾天,爸爸上東宇書店給我買了一副軍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急着要和爸爸殺一盤,但是,下軍棋的要領我不是很清楚,爸爸一邊和我下,一邊教,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之後,我對爸爸“大開殺戒”,最後我贏了,心想:下棋可真有意思。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