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雖然並不富裕,但是時時蕩漾着歡樂的笑聲,笑聲融化了我們生活中的煩惱,使我感到無比溫暖。 

  我家有三條“蟲”:爸爸是“快樂蟲”、媽媽是“忙碌蟲”、我是“啃書蟲”。 

  爸爸是“快樂蟲”,每天工作回家,他總會先換好拖鞋,坐在電腦前玩他的“熱血江湖”、“QQ華夏”、“天龍八部”等網絡遊戲,爸

  爸會玩着玩着,情不自禁的傾注在遊戲里,瞧他那悠閑自得的樣子,連吃飯都忘了。 

  媽媽是家中最忙碌的人,她就是個“忙碌蟲”,每天早晨,媽媽總在我的耳邊輕喚:“寶貝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還不停的逗我,我就在“咯咯咯”的笑聲中起了床,雖然沒有睡夠,但心裡還是甜滋滋、暖洋洋的。媽媽對我很好,但是我做錯什麼事,她發起脾氣來也挺嚇人的,像機關槍似的訓導聲在我耳邊響起時,嚇得我不敢吭聲。媽媽晚上回到家,既要裝備晚飯,又要教我做作業,真的很辛苦。 

  我這條“啃書蟲”、啃書可是吃書哦,我是愛看書,書櫃里有各種各樣的書:漫畫書、科技書、小說、童話、古詩詞和雜誌,這些書我都喜歡,書包里放了一本作文書,下課時在座位上看書,睡覺前,我坐在床上看科技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恐龍之謎》等,書櫃里還有爸爸工作上學習的書籍,有時我沒事時也會拿來翻幾頁,可是我都看不懂。現在,家裡大部分的書我都看過了,我想讓爸爸媽媽幫我買一些有趣的書籍,如《腦筋急轉彎》《謎語》《太空中的奧秘》等,我要看更多的書、學習更多的知識,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我家的三條“蟲”,拼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蟲”家庭。 

  我愛我家,我家充滿了溫馨、歡樂,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愉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