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山陽縣豐陽花園小區。

  走進家門,一抬頭就看到了放在餐廳牆角的一台電冰箱。電冰箱正面繪有一朵朵含苞怒放的粉紅色牡丹花,幾隻美麗的蝴蝶彷彿在花間翩翩起舞。

  家門的左側牆角是一張鞋櫃。它上面放置着一盆圓形的帶刺的仙人球。仙人球紅綠相間,真是好看!家門的右側擺放的是一組“L”形銀灰色的沙發,坐上面軟綿綿的,好舒服啊!沙發的前面是一張長方形的玻璃茶几,我喜愛的幾個套娃玩具的,按照高矮順序整齊地站成一排,像是要等待着我的檢閱。

  我家還有三個房間。第一個靠西邊的房間是老爺爺住的。牆角的桌子上放着一台彩色電視機,我經常進去看我喜愛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和《賽爾號》。從老爺爺的房間出來再往南面走,就是我的房間了。我的房間有一張漂亮、舒服的小床,屋頂有一盞明亮的“Q”形燈和一組玻璃衣櫃。衣櫃里我春、夏、秋、冬的衣服疊放的整整齊齊。我房間隔壁就是爸爸、媽媽的卧室了。爸爸、媽媽的卧室可大了,放着一張大床和一組大衣櫃,我非常喜歡到爸爸、媽媽的卧室去玩。

  另外,我家還有兩個衛生間、一間廚房和一個陽台。陽台可明亮了,晴天的時候,站在陽台上遠眺對面起伏的山巒,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我愛我美麗、溫馨的家!

  山陽縣城區一小三年級:楊紫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