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劉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劉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一張多麼漂亮的照片呀!最左邊的是我笑得多甜,中間是溫柔的媽媽,旁邊是喜上眉梢的爸爸,爸爸的腿上坐着活潑可愛的弟弟,後面是漂亮的姐姐。

  那一天,是我的八歲生日,我們全家到照相館照相。一到照相館里,弟弟就看到了一個兔子毛絨玩具。他吵着要拿着毛絨玩具照相,爸爸媽媽經不起他的吵鬧就同意他了。照片上媽媽笑眯眯的,你看,媽媽還溫柔地撫摸着我的手,我感覺很溫馨。爸爸睜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神情很嚴肅。弟弟一臉的天真無邪,正開心地笑呢!還把毛絨玩具緊緊地抱在懷裡,生怕被別人搶走了似的。我一臉的笑容,心裡很開心。姐姐也笑眯眯的。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起關心、呵護我的爸爸媽媽。啊!多麼溫馨舒適的家,我愛我的家。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三(5)班 劉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劉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劉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