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雖然只有我和我媽媽,但是我們生活的還是很快樂!

  有一次,我寫作文只得了85分,我非常傷心,心想:為什麼我得作文老是考的這麼差呢?我嘆了一口氣。回到家,媽媽看着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問:“輝輝,你怎麼了?無精打採的?”我回答說:“這次作文我只考了85分,我在想為什麼我總是考得這麼差?”媽媽一聽,明白了我的心事,告訴我:“要想考出好成績一定要多看些書,看看別人是怎麼寫作文的,這樣才能寫出好作文。”我聽了后,就經常去書城看看書,從此,我的作文成績在也沒那麼差了。

  我的媽媽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有一次去樂購買好東西,準備回家時,媽媽突然看見一家服裝店,裡面有好多好看的衣服,媽媽一下就被吸引了過去。一進服裝店,媽媽就開始挑適合自己的衣服,她一會到那看看,一會到這瞧瞧,左挑右選。過了一會,媽媽找到了幾件合適自己的衣服,問我:“這些衣服好看嗎?”我看了看這些衣服,回答說:“嗯,挺好看的!”媽媽一聽,馬上就去付款了。

  我愛我的家,我一定會珍惜這美好的日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