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你知道嗎?我不僅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在2006年5月4日,我因為氣急去醫院,醫生為我做X光和B超,又去吊紅霉素,在醫院的診斷下我患大灶性肺炎,第二天住進醫院。在住院時,我想念我的班級同學,感覺好寂寞。5月28日錢老師和王老師到醫院來看望我,帶來班級同學送給我的禮物的時候,還有一份寫上所有的同學和教過我的老師的簽名,我非常感動。6月6日我康復出院,重新回到我的班級,離教室不遠處,有一位女同學看到我,他進入教室大喊:“王冠元來啦!王冠元來啦!”全班同學飛似的想我衝過來問候:“你寂不寂寞?身體好了沒有?”還有一位同學誇張的叫我簽名。我彷彿是這個大家庭不可缺的一份子。 

  我體會到班級大家庭給我帶來的溫暖和關心。在這個家庭中我感受帶另一種溫情和愛護。我愛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