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給我們生命的陽光,土壤,空氣和水,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家庭是我們的避風港,有誰不愛自己的家庭呢?我的這個大家庭是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

  爸爸媽媽,我喜歡用紫色來比喻。父母每天都很辛苦,都很投入,對我也很嚴格,從不以個人利益為借口偷懶休息,但開朗的父母希望我能在快樂中學習。他們在我心中,就是一個楷模的爸爸媽媽。

  而我自己,大人們喜歡用橙色來表示。爸爸說,橙色代表太陽,說我蓬勃朝氣,活潑可愛,就像橙子那樣。給人以期盼和誘惑。

  在我們家的這幅畫里,紫色和橙色都很重要。沒有了紫色,就缺少一份安逸;沒有了橙色,就少了一番快樂。我們的畫就是這樣,“一個都不能少”。

  我愛我家,我愛我家調色盤裡調出來的顏色,畫的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