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我也不例外,我的家在浙江這個沿海省份。

  我的家裡有我,哥哥,爸爸,媽媽。

  我是一個十足的宅男,大家可能認為宅在家裡一定是肥的吧,但我是不一般得瘦。

  我的哥哥是一個較肥的大人,比我還懶,我哥不管在哪裡都是懶洋洋的,吃的比我多,睡得比我晚,起得比豬還晚,在我印像中,他是一個強壯,開朗的人。雖然經常與媽媽爭吵,但還是十分愛媽媽的,現在他在為了我們這個家而奮鬥。我愛我的哥哥。

  爸爸和哥哥一樣肥,但略瘦一點,因為爸爸早出晚歸,每天還要開上幾個小時的車,我也明白他是為了什麼而辛苦工作的。在車上呆個幾小時,即使是超人也會無聊的。爸爸為了我們這個家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苦,我愛他是因為他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很多。

  媽媽是一個幼兒園園長,她的幼兒園在我印像中是比較好的。媽媽總是對我說:“你讀書是為了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我教小朋友也是為國家的未來服務,可能有些家長認為好的環境更利於孩子學習,他們的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有個好一點的環境學習,所以我媽掏錢把幼兒園擴大,裝修漂亮。但太好的環境會讓小朋友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太壞的環境會讓小朋友心情不好,我的幼兒園在兩者之間,所以我才要好好教導那些小朋友,為了你和你哥哥再苦也值得。有時我在幼兒園看到那些小朋友的調皮哭鬧,我就覺得有點煩,可在媽媽和其他老師眼裡,他們一點也不煩。他們和你一樣,都是祖國的花朵,為他們和為你們再苦也是值得的。幼兒園裡哪裡髒了,我們這些老師都要打掃乾淨。”

  家的溫暖在於家人之間發生的事,每一件事都透露出愛。

  我的家人雖然有不同的觀點,但還是一個溫暖的、溫馨的家庭啊。

  我愛我的家。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