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家的成員吧!首先當然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媽媽嘍,其次是關心我和我的學習學習的爸爸,最後是非常疼愛我的哥哥,現在你們都知道我家的成員了吧!!

  我現在先說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媽媽,媽媽天天送我去上學,還給我買衣服、資料、零食和各種玩具。而且我要什麼媽媽都會給我買,媽媽每天給我煮的飯我都會挑食,而媽媽都會問我想吃什麼,我說后,媽媽就趕快給我做。

  非常關心我和我的學習的爸爸,他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他看到可以幫助我的資料無論多麼貴他都會給我買.

  我的哥哥有好吃的都讓我吃自己只吃一點,無論什麼東西只要我喜歡哥哥都會給我。

  我愛我這個充滿溫欣、充滿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