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斑點狗,它的名字叫樂樂。我還編了一首繞口令:樂樂狗,狗樂樂,樂樂是一隻斑點狗,一隻斑點狗是樂樂。樂樂的毛很光滑,全身布滿斑點,尾巴總是搖個不停,腿又長又細,真可謂是“狗美女”啊!

  在日常生活中,樂樂是很文靜的,見生人也不咬。可樂樂一撒開,上躥下跳,活潑極了。一見到別的狗總是要大戰一場,然後落荒而逃。真不知道它怎麼想的,明知打不過還要硬碰硬。樂樂是很可愛的,我經常摸它,心想:“小樂子你怎麼這麼可愛呢?”樂樂撒開的時候,總是往我懷裡鑽,真像一個小孩。

  樂樂遭遇了一次滅頂之災,那是去年的事情了。早上,樂樂安逸的躺在他的小窩裡,我也安心的走了,可誰曾想樂樂能受了那麼重的傷。這件事是一個小夥伴的媽媽告訴我的,知道這件事後,我急忙趕到家中,可樂樂已經不見了。我傷心極了,我大哭起來!我默默的祈禱着,希望樂樂能夠早點回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樂樂終於回來了,可是樂樂已經遍體鱗傷。傷害樂樂的是兩隻大黑狗,我不禁為樂樂鬆了一口氣。三個月後,樂樂痊癒了,又恢復了往日的活潑。現在,往日的傷痛已不復存在,但在樂樂內心的陰影是永遠不能消除的,那是一次噩夢啊!誰能知道它所承受的壓力有多大,樂樂,好樣的!

  我與樂樂的感情愈加深厚了,歲月的沖刷使樂樂的陰影減去不少。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正等待着每一個生命去迎接,生命沒有卑微之分,去愛每一個動物吧,世界會變得很美好的!

  我家的樂樂狗真可愛呀!

  長春市新立城鎮中心校四年級:孫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