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狗

我家的狗性格有些古怪。說它溫柔吧,它的確很聽話。讓它卧在那裡逗它玩,美美的看着我,一聲也不出。可是,在它吃食的時候,不管是誰,就是平時最好的朋友到它身邊都不行。說它很兇吧,的確是啊,要不怎麼朋友去它身邊都不行呢?可是,它看到爺爺來了就會躲起來,生怕讓爺爺看到,因為爺爺打過它,它又是這麼膽小。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可愛: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後面的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在和你親熱。或是在你散步的時候,撲到你的褲子上,讓你停止散步。

它小時候可討人愛哩!剛來我們家時剛好滿月,路還走不好,就學會了自己玩。在屋子裡走來走去,不知在找什麼,圓圓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讓人發笑。他正在哪兒美呢,忽然,撞在人腿上,向後退了好幾步,屁股又撞到了牆。雖然撞了兩下,但它一點兒也不哭。

後來不知從哪裡找到了一個小皮球,就到院子里去玩了。把小皮球叼來叼去。被它咬得都看不出樣子了。

我總是喜歡它,從來不說它。看它這樣機靈活潑,還不夠我喜歡的呢,怎麼會說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