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家的狗

  潘 潔

  我家養了一隻既美麗又聰明的狗。我非常喜歡它。

  我家的狗全身的毛黑白相間,水靈靈的眼睛,漆黑小巧的鼻子,掃帚似的尾巴,不管從哪兒看都非常惹人喜愛。我們家叫它貝貝。

  不過你要是在它吃飯的時候去逗它,它會“汪汪”大叫,有時還會來咬你一口。我就被咬過,它雖然調皮,有時也很乖。當天氣好的時候,它會找個地方睡覺,但只要一有動靜馬上起來“汪汪”的叫個不停。使得壞人不敢到我家。不知怎麼回事,最近幾天老不見它的蹤影,我到狗窩前一看,啊,樂得我又蹦又跳。只見狗窩裡有幾隻毛茸茸的、眼睛還沒睜開的小狗狗。貝貝做媽媽了。我喜出望外,晚上高興得都睡不着覺。連續幾天,我都到狗窩前看一看小狗的眼睛有沒有睜開,可就是毫無結果。

  一天清晨,我還像往常一樣來到狗窩前看看小狗有什麼動靜。呀,一隻小狗緩緩的睜開了眼睛,還歡快地叫着,似乎在說:“呀,外面的世界多美麗啊!“其它幾隻小狗也陸續睜開了眼睛。

  貝貝歡快地大叫起來,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它那點兒成績。接着貝貝要出去找東西吃。我連忙拿來一塊肉放在地上,貝貝叼起來回到窩裡。看來,它也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寶寶呢。

  幾天過去了,小狗狗們胖了。而貝貝卻消?C了許多,每天它都陪伴在狗寶寶的身邊精心的照顧着孩子們。

  這就是我家的狗,我喜歡我家的狗。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