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滴溜溜轉動的小眼睛,一身黃白相間的亮閃閃的毛,四條敏捷的細長的腿,兩隻靈敏異常的耳朵,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小狗就送我過了小橋,送我穿過了那片廣闊的田野。上了公路,我怕小狗被汽車或摩托車撞着,就說一聲“回去吧!”小狗好像能聽懂我的話似的,就停住了腳步,就是不肯往回走。我又是揮手又是大聲的說讓它回去,它才很不情願地往回走。我回頭看它時,發現它走得慢慢的。有時放學回家的時候,小狗剛好在那片田野里玩,它遠遠地見了我,箭一般地向我跑來,到了跟前,又是搖頭又是擺尾,還一個勁地扭動着身子,弄得我只好下車推行。瞧它那興高采烈的樣子,像是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親人。

  小狗很懂事,從不給人添麻煩。每逢陌生人路過家門,小狗就一陣大叫,有時還追趕一陣,但從不咬人。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總是靜靜地趴在桌子底下,耐心地等着我們扔下骨頭一類的東西下去。它從不像貓那樣,乘人離開桌子盛飯的當兒,躥上桌來偷吃。有時我們一點東西也沒給他扔下去,它也毫無怨言。它從不在家裡拉屎拉尿。有時天亮了,我們還沒有起床,又剛好它要拉屎拉尿的時候,它就開始“吱吱”的急促地叫。我們馬上起身下樓,為它開門。門還沒有全開,它就鑽出去了。它總是跑出去一段遠遠的路,才去“自我解脫。”

  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話一點不假。

  浙江桐鄉市留良中心小學402:郁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