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臉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臉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臉媽媽 

  Hi大家好!你們一讀我的作文題目,你們一定很好奇,接下來會笑的,只要你們一直往下讀就會更好笑的。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媽媽在默詞語,有很多詞語不會默,我便生氣起來,就造反不想默寫了,媽媽知道后便說:“你這小子,馬上要中考了,不會寫就寫拼音,又要知難而退了,你也太放肆了。” 

  “現在是什麼時間了,你還幫我默”我回答道。 

  媽媽反問:“現在不默,那待何時?臨陣磨刀,不快也光!” 

  我聽后又觀察了老媽的臉色,發現她眉毛往上翹,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大聲抗議地說:“還是到明天默吧。” 

  “不行!明天還要複習其他的功課,如果你現在不好好的默寫,看你考幾分回來!” 

  這時,媽媽看到身旁有一根掛衣服的木棍,便順手拿了起來,想來打我,我心裡想:我的媽啊!昨天不聽話挨了這棍子的打,今天看來又逃不過了,我真慘啊! 

  我急中生智大叫道:“老爸!老媽要打我,快來救我啊!” 

  老爸聽了就沖了過來說:“不能打孩子,孩子是祖國的花朵。” 

  “你幹什麼啊!我正在教育兒子!”老媽回頭對着老爸說。老爸看了她的臉,便哈哈大笑起來,媽媽很納悶問到“你為什麼要笑?”爸爸用手指着媽媽的臉,我仔細地看了起來,便也大笑了起來,媽媽只好到衛生間去尋根問底了。一照鏡子,原來媽媽用的那枝圓珠筆漏水了,墨水不小心被弄到臉上,頓時成了大花臉。 

  媽媽象雨過天晴一樣,開心的回到了我的房間,繼續給我默詞。我的心情也變好了,原來,默詞也要心情愉快地默,才能默好!

您正在瀏覽: 花臉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