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躲貓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貓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躲貓貓 標籤:躲貓貓作文 貓貓作文

“做遊戲”這個字眼,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快樂的。在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叮零零”,伴着清脆的上課鈴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音樂室。董老師帶着一臉的微笑也來到了這裡。她走到電腦前,擺弄了很久很久,也沒有音樂響起。愁眉苦臉地告訴我們:電腦壞了,不能上音樂課了。她想了很久,說:“我們玩躲貓貓吧!”笑聲頓時裝滿了整個房間。 

  一帕鮮紅的紅領巾蒙住了小朋友的眼睛。他伸出雙手,漫無目的地摸着,像只無頭蒼蠅。一陣陣嘲笑聲鑽進了他的耳朵,生氣極了。他猛地一抓,撲了個空。再來一個,哈哈!還是有一位同學落入了他的天羅地網,使勁地掙扎着。那位小朋友一連問了三個問題,居然都答對了,於是,輪到那個被抓到的人來抓了。“哈哈哈哈!”歡快的笑聲圍着我們繼續做遊戲。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快樂而又輕鬆的音樂課。哦,原來快樂無處不在呀! 

  指導教師:趙春增

您正在瀏覽: 躲貓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