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笤帚和拖把打官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笤帚和拖把打官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笤帚和拖把打官司 標籤:官司作文 二十年後的拖把作文

  一天,法庭開庭了,電話法官問拖把為什麼告笤把,拖把說“笤把沒有把地掃乾淨,害的小主人把我踢過來,摔過去,我要告笤把沒有把地掃乾淨,不負責任。”笤把趕來說“在小主人用我時,我都挺身而出,我怎麼不負責任了?”“你就是不盡責任!”拖把說。“我怎麼不緊責任了?”笤把毫不相讓。兩人互相吵了起來。

  “肅靜!肅靜!”電話法官說“這件案子證據不足,現在休庭,下星期再審。”過了一星期後,法院又開庭了。這次電話法官、拖把、笤把都來到了小主人的家裡,才搞清真相。原來是小主人沒有把地掃乾淨,才把拖把踢過來,摔過去。最後,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酒泉市康盛小學四年級:張燦

您正在瀏覽: 笤帚和拖把打官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笤帚和拖把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