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貓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貓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藏貓貓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放假了,我和小胖在我家玩藏貓貓的遊戲,現在想起來還很高興。 

  遊戲開始了,第一次小胖藏,我開始找了。卧室里沒有,衛生間里沒有,陽台上沒有,廚房裡沒有。我找到客廳,也沒有。我站在客廳中央,看了看四周,看見沙發簾卷了一個角,我就坐在沙發上說:“藏哪去了?”我在心裡暗自高興,我已發現了藏的地點。這時媽媽問我認不認輸。我拉長語調說:“認輸---------那是不可能的。”我又故作神秘地說:“小胖,你是不是差點出來。”這時,我把小胖從沙發低下拽了出來,小胖的毛衣上沾滿了塵土。 

 第一局小胖輸了。 

 第二次,我來藏。我藏到了洗衣桶里,小胖開始找了。 

 小胖找了好幾分鐘也沒有找到我。有一次,他從洗衣機旁走過,敲了一下洗衣機,嚇死我了。但他沒有看洗衣桶裡面,小胖到別處找了。洗衣桶里又悶又熱,我出了一身汗。我聽到外面走來走去的腳步聲,我感到好玩又好笑,但不敢笑。 

 最後,小胖放棄了,我又贏了一次,我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藏貓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