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躲貓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貓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躲貓貓 標籤:躲貓貓作文 貓貓作文

小學作文

  “十……九……八……七……”我數着數,“好了!”我進了門,一片黑咕隆咚的,四周靜悄悄地,我側耳傾聽着。突然,說話聲傳了過來,“那兒!”我大步流星地走上前去,抓住了七八個人:“哈哈,我一聽聲音就知道你們躲這兒了!”“唉,看來得我去抓了。”

  這麼晚了,我們這群小孩在幹什麼呢?當然在玩捉迷藏呀!我們選了一個好地方——學校的草坪上。抓的人一出門,我們就起鬨了:“躲這吧!”“來!”“我有一個好地方,不跟你們說!”不知誰說了一聲:“我有一個秘密基地,跟我來!”我們紛紛擁了過去。“我來了!”|捉的人叫道,我們彷彿中了槍彈一般,立刻往後一仰,倒在草坪上。濃濃的夜色把我們擋住了,不留一點顏色,我們屏息凝神,注視着前方。捉的人如同一個警覺的獵人,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他的注意。突然,他朝我們走了過來,我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來了,我們又一口咽了下去。 五米 …… 兩米 ……就只差一點了,他幾乎要踩到一個成員的腳了。終於,他發現了我們,但還有一個人沒有找到——世豪。我們幫忙一起找,忽然,有人踩到了一個肉肉的東西,一看,是堆乾草。再翻開乾草,世豪正躲在那兒呢!

  我們正要開始下一盤遊戲,一束手電筒的光“打”到了我們身旁。有人大叫:“老頭兒來巡視了!”大家拔腿就跑,我們閃來閃去,正要逃出門,一束光照了過來,我們又往反方向跑出去,又一束光射來,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了門后,一關門就逃之夭夭……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躲貓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