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主人躲貓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主人躲貓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長得肉嘟嘟,像白漿糊的,可愛、可笑、貪吃的貓叫白白。大家一定猜到了,沒錯!白白就是我! 

  一天,我突然失蹤了。主人找了半天也沒能找到我,可他們哪裡知道,我正躲在壁櫥里,靈巧地用爪子打開一隻又一隻魚罐頭,一邊品嘗這些美味,一邊嘬手指,一邊和主人玩躲貓貓!哈哈!天下第一美事!一想到這我就想大聲狂笑。可這現在不行,如果被主人發現,這美味一定又要被轉移了! 

  我躲在壁櫥里猛然聽見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是老鼠?不像。我早就和鼠老弟握手言和了,他幫我找魚罐頭,我不捉他,他一定不會來打擾我的。那這麼說,一定……是小主人!我屏聲吸氣,準備悄悄地開溜。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止住了,壁櫥的門慢慢地打開了。我縱身一躍,從小主人的頭上“飛”了過去,大叫一聲:“主人,我們來玩躲貓貓吧!”我成功地鑽到了窗帘下,小主人有了多次經驗,似乎比以前精明多了,胸有成竹地掀開窗帘,而我卻一蹦一跳地躲進了桌子底下,主人急中生智:“白白!有老鼠!”,一向愛顯擺自己的我一聽,不顧一切地跑出去,大叫:“主人!我來救你了!”。 

  “哪有老鼠?”我氣喘吁吁地問。主人出乎意料地說:“哈哈,我找到你了,小傢伙!”說著,撲了上來。我這才恍然大悟,一溜煙跑跑進了主人絕對想不到的地方——垃圾桶。雖說臭了一點,但還挺實用的。這下小主人再也找不到我了,我得意地在垃圾桶里跳了一段迪斯科。不管主人喊什麼“有老鼠!”“有蟑螂”,“就算有老虎我也不出來!”我在垃圾桶里嘬着剛才沾上了魚腥味的手指甲想着。 

  忽然,外面沒動靜了,我悄悄地溜出了垃圾桶。這時女主人叫了一聲“白白,吃魚了!”我才扭着貓步一蹦一跳地出現在主人面前,這場躲貓貓我大獲全勝!……咦?魚呢?我東張西望,看到的只有主人一家,看來這場躲貓貓主人大獲全勝!唉—— 

  主人我想對你說:“只要你能給我足夠的魚吃、足夠的時間玩、足夠的疼愛,主人,我想真誠地大叫‘愛你一萬年!’我會給你帶來足夠的笑聲,足夠的滿足,……數不清的足夠!”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主人躲貓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主人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