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玩的躲貓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躲貓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寫完作業了,我飛快地朝媽媽跑去,去玩躲貓貓的遊戲,媽媽找,我躲。

   一開始,我準備躲到床底下,可我轉念一想:太不幹凈了,我立即一閃,躲到了衣櫃里,不行,媽媽會罵我的,我又一閃,鑽進了被子里……18、19、20 ……啊!媽媽數完了!開始躲貓貓了。

  

  媽媽 開始找了,她大聲喊:“在臉盆里?在盒子里?在屎盆里?在袋子里?在冰箱里?”等這些逗笑的話,我知道,她是為了讓我笑,從笑聲就知道我在哪裡了,我可不會上當,於是,我口緊緊閉上,身子紋絲不動,她不知道我躲哪裡,便側耳傾聽,我可沒那麼笨,我機靈得很,象一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躺在被子里,她竟然沒找到我的藏身之處,終於認輸了,“哈!我在這呢”我跳出來大聲喊道

   媽媽這個無心人,竟然,我的一隻腳拽在被子外,她都沒看到,不是無心嗎?

    今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躲貓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