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和豹子的故事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豹子的故事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蛙和豹子的故事續寫

  柳州新世紀外語學校作文2班

  何蕭彤

  自從青蛙嚇跑了獅子后,就非常得意,整天去和其他動物比本領。一天,青蛙覺得很無聊,就去找豹子比本領,比什麼呢?——跑步。它去到豹子家,得意洋洋地對豹子說:“豹子,你自稱是是跑步大王,敢和我比賽跑步嗎?我想向你挑戰!”豹子高興地說:“好!終於有人敢和我比賽了!”不久,他們兩個就一起到了一條線後面,不遠處還有一條線,它們倆約定好,誰先到前面的那條線誰就算贏。然後,青蛙大聲地說:“1,2,3開始!”大家就用儘力氣,拚命向終點跑去。最後結果怎麼樣呢?當然是豹子贏了,因為豹子不用5秒鐘就跑完了,而青蛙呢?它蹦啊蹦啊,用了好幾十分鐘才跑完。

  看到這種結局,青蛙再也不敢得意驕傲了,而是變成了一隻謙虛能幹的小青蛙。

  指導老師:韓艷紅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豹子的故事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豹子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