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豹子 標籤:豹子作文

  豹子的種類很多。如:金錢豹、美洲豹、雪豹、獵豹……

  豹子十分健壯。它的頭很小,臉上有許多黑色的斑點,兩隻眼睛深深地凹了進去,發出尖銳的目光。它的耳朵是一對小三角形,鼻子也是三角形的。鼻子周圍是白色的,鼻尖是黑色的。嘴是一瓣一瓣的。它的牙齒很尖,可以把獵物咬死。豹子的後腿很粗,顯得十分有力。它的腿很長,有利於奔跑。它們的尾巴也很長,可以在奔跑的時候保持平衡。它們的身上有許多黑色斑點,斑點外有白色的毛圍住,其它都是黃色的。雪豹的毛很長,這樣,它就可以在冰天雪地里出來捕食了。

  豹子捕食的時候跑得很快。就說獵豹吧,它在捕食時奔跑的十分快。前腿往前撲,後退往後蹬,身體變得很長。然後,前腿往後縮,後腿往前挪,身體弓起來,再張開,像彈簧一樣。它的尾巴上下擺動,保持平衡,直到把獵物捕捉到才停下來。

  豹子吃食也很有趣。金錢豹吃食都在樹上,以免食物被別的動物搶走。它們先把獵物咬死,然後再把它的肚子咬開,把裡面的五臟六腑吃掉。要是吃不完,就把它掛在樹上,留待以後再吃。

  豹子都在自己喜歡的環境里休息。通常金錢豹在樹上休息,美洲豹在河邊,雪豹在冰天雪地里,獵豹在平原上……

  豹子喜歡在陽光下活動,嬉戲。因此,長得很健壯。

  這就是豹子。

您正在瀏覽: 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