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豹子頭”——晁子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豹子頭”——晁子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豹子頭”——晁子凱 標籤:豹子作文

“豹子頭”——林沖可是水滸傳中皇帝的禁衛軍中的頭。他威風凜凜,武藝超強,真是帥極了。在我們班也有一個這樣的豹子頭呢! 

  他就是我們男生中的“豹子頭”——晁子凱。他長得牛高馬大,打籃球和跑步是他的強項。雖然他衣着樸素,外表沉穩,但他可是真正的深藏不露! 

  記得那一次我們班的男生和彭老師一起打籃球。彭老師那一隊選走了徐森洋和宋向虎這兩位大將,這讓我們許多人都失去了信心,認為我們不可能再贏了。可是我們的頭兒晁子凱用堅毅的目光注視着我們,肯定地說:“難道你們就只有這一點兒能力?失去了兩個人難道我們這個球隊就解散?全部都給我站起來,不許對自己沒信心!”本來垂頭喪氣的隊員聽了晁子凱的這一番話,立刻鼓起了百倍精神,迎接戰鬥。比賽一開始我拚命地防守彭老師,終於搶斷了彭老師的一顆球,接着立即傳給了晁之凱,他來了一個三分球,居然進了,大家都很高興。後來大家團結一心,聽晁之凱的指揮,我們居然還贏了這場球賽。從此以後,晁之凱就成了我們所有男生的“豹子頭”。 

  還有一次,四年級五班的一個同學莫名其妙就打了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我們正和晁之凱路過,看見了這一切。“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可是我們男生的本能。於是,晁之凱走上前去,二話沒說,就還擊那同學一拳,救走了我們班被欺負的同學。五班的那位同學火了,想和晁之凱打一架,晁之凱無心戀戰,帶着我們火速跑進了教室。我們的豹子頭就是這樣伸張正義。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豹子頭——晁之凱,一個正義的人。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9.07.03

您正在瀏覽: “豹子頭”——晁子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豹子頭”——晁子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