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州鯨奇水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鯨奇水樂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福州的第二天,我、爸爸、嫂嫂、叔叔、姨婆、小姑姑、六姑姑一起去鯨奇水上樂園玩。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水上樂園好玩的可多了有——旱地噴泉、加勒比海盜水屋、太空團團轉、驚聲尖叫、槍林彈雨……

  從更衣室一出來就看到了“旱地噴泉”。它是個正方形的小噴泉,“我踩!踩!踩!”我在那兒洗了一個冷水澡,真是舒服極了。隨後,我來到“槍林彈雨”的遊戲樂園。在那兒有一斷水域的水面上放着一些泡沫浮板,在浮板的上方是網狀的爬繩,遊戲人要藉助這兩樣道具過到對岸。“一、二、三走,一、二、三走,啪!”我沒抓好繩索,掉近了水裡,洗了一把臉,“嗨,我不玩這個了,手都抓痛了!”接着我來到了“加勒比海盜”水屋,在“加勒比海盜”水屋的兩側有兩個滑滑梯,這兩個滑滑梯可不是一般了。在水上樂園裡的滑滑梯,都是藉助水的力量把人衝下去的。左側的滑滑梯是彎來彎去的,超好玩,右側的和平時玩的滑滑梯是一樣的,只不過它要更長些裡面是黑乎乎的,真嚇人。我和小姑姑一起滑下去,摔倒了水裡,都溺水了,還好工作人員把我和小姑姑救了上去,在遲點恐怕我們“小命不保”。在“槍林彈雨”的另一側,有一個大氣球。爬上大氣球要藉助繩索的力量並且把握好重心才能爬的上。我和爸爸試了好幾次,終於爬上來了,爬上來后,爸爸就叫我滑下來,我左看看右看看,都沒發現滑梯,爸爸見我在找滑梯,就說:“直接滑下來!”我聽了爸爸的話閉着眼睛往下滑,啪!我狠狠地被摔到,鼻子被水嗆到了,難受極了。我還是在爸爸的鼓勵下又爬了一次,結果照舊鼻子被嗆到了,我說:“不玩了,太難受了……”

  玩完淺水區的“槍林彈雨”我現在要去深水區看看了。因為我沒有帶游泳鏡,所以就差點溺水了,我在叔叔的帶領下,我遊了過去,而且不用游泳鏡,晚上8點了,天已經黑了,似乎要下雨了,我才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遊樂場,期待着下次還能來這過假期。

  五年級:肖欣穎

您正在瀏覽: 福州鯨奇水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鯨奇水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