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夏天的傍晚,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正在乘涼,周圍非常安靜,只有朦朧的月光照在地上。突然,我聽到了一個人正在悲傷地哭泣:“嗚!嗚!嗚!”我一環顧周圍沒有人啊!再仔細一聽,原來是地球媽媽在哭泣。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訴苦:“嗚嗚嗚!我好苦啊!現在人們亂放鞭炮,亂開車,大車、小車、私家車、公共汽車,排放了大量二氧化碳,破壞了我的大氣衣服,我的衣服破了很多洞,很多宇宙灰塵落到了地球上,現在,人們都煩惱,空氣越來越髒了,這些都是他們自作自受!以前誰聽到過霧霾呀?”

  “現在,他們亂砍伐樹木,我的綠衣服一片一片地消失了,他們把這些樹木拿去造了一幢幢木頭房子,精美的傢具,但他們還不知道,這些樹木可以有光合作用,可以產生出洋氣,並且可以阻擋沙塵暴,根須還可以抓住地面,防止水土流失。現在森林沒有了,水土流失很快,洪水沖毀了一座座村莊,淹死了很多人,但,那都是他們自作自受!”

  這時,地球媽媽大哭了起來,仍然滔滔不絕:“原來地球上有很多珍惜動物,在它們瀕臨滅絕之前,形成了一個食物鏈,一環緊扣一環,但人們卻破壞了這個食物鏈,而且,它們濫殺野生動物,把它們的皮剝下來,製成華麗大衣,而且,把這些動物變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現在,如果不保護動物,人類的子孫後代將再也看不到動物了。”

  我聽了地球媽媽的訴苦,心想,不要讓我們現在擁有的,成為將來我們所羨慕的。讓我們騎車出行,保護動物,保護環境,不要讓地球媽媽再一次哭泣了!

  四年級:俞君陽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