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 快睡了,乖乖,明天還要上學呢!”“哦,好的。”很快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 啊,多美的星星,多美的銀河系呀!咦,星星妹妹,你知道地球媽媽在哪嗎?”於是,星星帶我參觀了地球媽媽。天哪!難道那個黑不溜秋在哭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疑惑地問:“地球媽媽您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啦?”地球媽媽擦了擦眼淚,搓了搓鼻子,傷心地說:“我本來是個蔚藍而又晶瑩剔透的球體,可是隨着人類科技逐步發達,每天要開動很多機器,製造許多垃圾,砍伐樹木,我也病倒了。這不,前幾天我去醫院體檢,醫生髮給我一張病危通知書,我已經危在旦夕了,你看,這是我的病歷。”我一看,什麼!地球媽媽已經得了皮膚病、敗血症、器官衰竭等十幾種中老年疾病!“求求你們,親愛的孩子,讓我恢復以前健康的容顏吧!” 

  “醒醒,要遲到了!”我從夢中驚醒,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好呀,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保護地球吧!”我們一同向學校走去...... 

  來吧,讓我們一起為天更藍,水更清獻出一份綿薄之力,讓地球媽媽重回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