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浙江省樂清市 樂成鎮一小四(5)班 張全 地球媽媽:

  您好!

  收到您的來信我真是喜出望外,得知您的身體正在好轉,我的心裡比吃蜜還甜。

  您在信中說到人類大量開採資源和開辦工廠,使得您的“保護傘”遭到了破壞。可是,您可以放心,我們從太空中發現了大量的能源,而且,我們現在有許多用電都是靠太陽能發電,水力發電等自然現象,這樣,就不會再大量開採資源了。我還在電視上看見,太陽能汽車早已經問世了,現在,都有太陽能汽車比賽了。不久將來,您就再也聞不到汽車的尾氣了,沒準,您還會不習慣呢?對了,您說到開辦工廠,這個啊,您就放一百個心吧!現在,人們正在建設一系列的環境設備,像污水凈化機,去煙機.....還有一個您可說對了,人們現在正在大面積的植樹造林,保護稀有動物,自然保護區,野生動物園等。地球媽媽,我們對您的呵護您看到了嗎?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保護我們的家園。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此致 

敬禮!

  張全

  2005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